002cc白菜资讯网动态
002cc白菜资讯网动态

002cc白菜资讯网工会组织教职工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来源:002cc白菜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4-01-08 10 次浏览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调动工作积极性,更好的增强学院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002cc白菜资讯网工会于1月5日组织开展了“包饺子 连情谊”活动,46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准时在北苑食堂集合准备开展包饺子活动。大家各自凑成一队开始兴致勃勃的包饺子,包饺子技术很好的老师热情细致地教导着其他老师包饺子的技巧和窍门,整个过程大家边包饺子边闲聊着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现场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彼此之间感情随之加深,一个个不同形状、不同大小的饺子也最终成型等着下锅。002cc白菜资讯网工会主席李年维表示新年新气象,此次工会组织教职工包饺子的活动能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传承中华美食文化,增强归属感,提升身心健康。 

第一锅饺子出锅后,公司党委书记李红明为学院教职工送上“暖心饺子”,感谢大家这一年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叮嘱教职工们注意保暖。李书记表示,包饺子活动不仅是一次丰富文化生活的机会,更是一段大家难得齐聚一堂的美好时光,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大吉。吃着热乎乎的饺子,大家倍感贴心,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大家表示天气虽冷但关怀很暖。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院教职工们感受到了002cc白菜资讯网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新的一年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